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大選感想

媒體老是說經濟差,人民快活不下去,可是我看統計資料,經濟都有成長,說差的人,從來沒有提供數據;還有前陣子還說韓國經濟好過台灣,可是李明博卻是打著經濟議題而當選的,至於失業率,我搞不懂,我以前沒接觸這方面資訊,一直以為遊民算是失業,結果原來失業率是統計在找工作,而還沒找到工作的人,遊民沒有在找工作,所以不算失業,可是我們如何分別沒工作的人是書上所寫的勞動和非勞動的那一個呢?


我也搞不懂什麼都漲,就只有工資沒漲這句話的涵義?工資漲跌跟物價何干?若物價跌時,你的工資要不要跌?


我是投謝長廷的,因為我覺得投Mark Ma,人民花在豬肉桶的費用太大,而我本身也不相信政府的,我不信政府的功用在拼經濟,政府能嗎?可以嗎?若要計劃台灣成什麼島的話,給美國來做好了(不是要調侃Mark先生,而是美國的軍力是全世界最強的)


以後選舉太簡單,先在媒體上唱衰,一個講,二個講,三個講,天天講,到時就算不是真的也會變真的,若有人反駁,就問他說你有沒有以前過的好?我周遭的朋友都過得以前差,面對這種問題,又如何回應呢?


所以我討厭人民把所有權力給政府,做得好很難得到讚許,因為這是應該的,再加上名嘴們都靠批評政府而得利,有人花錢請你去罵人,好不好賺呀?


謝長廷把高雄市建設的很好,看了廣告,都想要搬到高雄去住,之前一直認為在台灣只有北市才有捷運。怎麼開票高雄市沒贏?政治果然難懂。


沒有暴動、也沒有人輸不起真的才是值得開心吧!

沒有留言: